大快人心又無比同情剛剛外出買個東西,要過斑馬線時,有一輛休旅車在對向車道做大迴轉,負債整合雙向的車子都等著這車子慢慢小心的迴轉,站在斑馬線上的我,本來可以過馬路,還是快快後整合負債退幾步讓這車子迴轉,等它迴轉好後,又一堆車子開來,我得等下一波車流量少時才能過馬路租房子,想不到,這車子除了迴轉,還一直往我這邊倒著開,是怎樣啊??我已經站的很路邊了,旁房屋買賣邊一堆違規停車,還要我站到哪兒去啊??這時來了2台拖吊車,停下來看了一下,其中一台有巢氏房屋拖吊走某一台車,另一台看司機們都準備"要開車"的樣子,沒多停留就開走了.我心想,室內裝潢嘿!你們這些違規停車最好快快開走,不然等會拖吊車繞回來,你們就知道了,剛剛那台迴轉訂做禮服又倒著開的車,切!原來是打算停在斑馬線上啊,難怪逼的我沒地方站,我讓讓讓...咦,當鋪可以過馬路了,快點過去吧.買好東西走出商店,哈哈哈....大快人心,剛開走的拖吊車面膜果然繞回來了,拖吊的還是停在斑馬線上的那台休旅車,咳咳..收斂一點,好吧,我抱以無買房子比的同情.(-in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9nxth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